今日思茅网
新闻

长城炮圈粉秘籍在线揭秘:两把差速锁锁定视线

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多幸福?我的皮卡迷群已建立了三年多,不少皮卡爱好者都在群里谈谈喜欢的皮卡车,说说最近皮卡圈的新鲜事儿。而能够在城市之中,约一波皮卡聚会一直是我们的梦想,最近,这个梦想有了实现的苗头。

前几天,一则消息炸出群里不少人,我们所在的城市皮卡解禁政策马上就要实行了,兴奋之余,不少人开始张罗着第一台皮卡车要买哪一款。我发现在这个问题上,大多数人的选择都非常一致,目标都不是福特之类的外国大咖,反而是长城炮这个国产皮卡车更受欢迎,原因很简单,实力决定。

硬汉气质爆棚,野性十足

就拿群里被提及最多的长城炮越野皮卡来说,气质和很多人印象里土里土气的皮卡车感觉完全不同,前脸宛如猎豹一般凌厉霸气,前LED大灯形似豹眼,灵动十足;冠军腰带”中网,内嵌巨大的logo,展现出十足的力量感,圆方形黑色轮眉与车身腰线相互衬托,带来厚重的肌肉感,再加上铁质前后保险杠,高强度越野侧踏,越野防滚架、18寸全地形越野轮胎等等元素,整台车淋漓尽致地诠释出了满满的硬汉气质,气场直接两米八,开到哪儿都是绝对的焦点。

不止长得野,长城炮越野皮卡的硬核实力同样野到没朋友。两把差速锁、七种驾驶模式、蠕行模式、坦克掉头、涉水喉等一系列高阶越野配置的加持,让它具备了堪比百万越野车的强悍越野实力,无论是沟壑纵横的山谷,还是砂石遍布的非铺装路面,都能轻松通过。即使是一不小心陷坑,也能在两把锁的加持下,分分钟脱困而出,和长城炮越野皮卡一起玩转野外,一定爽到没朋友。

彰显中国力量,迈步全球

长城炮之所以在皮卡圈中威名远播,除了具备强悍的实力,其展现的内在精神品质同样令人无法拒绝。在打赢中国之后,长城炮将目光投向了市场更大、竞争也更加激烈的全球皮卡市场,一步一个脚印,长城炮陆续在澳洲、智利等国家都取得了相当出彩的成绩,澳洲权威汽车媒体Autocar皮卡品类“年度最佳车型”大奖、智利汽车界奥斯卡 “年度最佳皮卡”等奖项的加身,让长城炮成为了全球皮卡迷认识中国的又一名片。

皮卡解禁已成为一股不可逆的风潮,伴随着全国越来越多大城市允许皮卡进城,这一品类无疑将成为汽车市场的又一大风口,而即使面对如此局面,长城炮依然稳扎稳打,前阵子,其还亮相了超跑皮卡、金刚炮等全新品类,陆续上市了茶王版、机车炮,致力于满足更多人的皮卡需求。试问,这样贴心又有实力的长城炮,谁能不爱呢?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