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思茅网
新闻

谁才是10万级别最值得入手SUV?哈弗H6国潮版来告诉你答案

如果要问,最近10万元级别的SUV哪款最值得买,那显然是哈弗的H6国潮版。作为一款市场上比较热门的SUV车型,在有着极高的质价比同时,最近还送出了包括购置税全免在内的“6重豪礼”,优惠力度非常大, 让哈弗H6国潮版的质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,现在拿下那是稳赚。

哈弗H6国潮版的“6重豪礼”包括:

购置税减免礼:哈弗H6国潮版全系车型可享购置税全免政策。比50%购置税减免更给力,一下子为车主省了不少钱。

质潮保修礼:首任车主发动机、变速箱核心部件终身质保,进一步免除车主后顾之忧。

领潮升级礼: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,可谓是省钱又省心。

乐潮流量礼:基础流量终身免费,娱乐及尊享服务3年免费,开车娱乐联网再也不用担心流量问题了。

购潮金融礼:购车0压力,至低0首付起、36期0息、至高补贴7000元。更低的入手门槛和更低的供车额度,满足更多人需求。

新潮置换礼:至高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。老车换新车,又省了不少。

看完是不是觉得这“6重豪礼”很给力?确实,相对于一辆10万元左右的SUV来说,这“6重豪礼”算下来也是真省了好多钱。不过,实际上哈弗H6国潮版,除了价格和优惠力度都极有诱惑力之外,它的优秀产品表现也是不能忽略的。

作为哈弗H6家族里的“当家花旦”之一,哈弗H6国潮版拥有非常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,并且在细节上融合了很多中国传统元素,比如凌云轩昂式前脸、龙腾式LED智能大灯、凤羽流光LED横贯尾灯等,给人一种满满的国美风格,真是时尚和经典的完美融合,也符合了包括年轻消费者在内的绝大部分国人的审美。

得益于4645mm的车身长度和2680mm的长轴距表现,让哈弗H6国潮版拥有很宽敞的车内空间,配合包裹性出色的座椅和优秀的NVH,驾乘的舒适感在同级车型当中也属于顶流的存在。

动力方面呢,哈弗H6国潮版提供了1.5T和2.0T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选择,其中1.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,高功率版本输出马力为169匹,低功率版本输出马力为150匹,峰值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210牛米。而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则比较强劲不少,输出马力达到224匹,峰值扭矩更是达到385牛米。三种不同的动力表现,也为需求不同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。

配置方面,哈弗H6国潮版也一点都含糊,其中低配车型就配备有7项主动安全防护,包括疲劳驾驶监测、HHC上坡辅助、TCS牵引力控制、HDC陡坡缓降、AVH自动驻车、RMI防侧翻系统、BA刹车辅助,另外还有方向盘换挡、天窗、自动驻车、自动空调等。而中高配车型则还拥有并线辅助、车道偏离预警、主动刹车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、自适应巡航、360全景影像等配置,不仅丰富实用,而且智能化程度也比较高,可以为用户带来更轻松、更安全的驾控体验。

怎么样,是不是觉得哈弗H6国潮版的产品力也是很强大?所以品牌口碑好、销量高,再加上优惠力度足够大、产品力也足够强,当前10万级别SUV里最值得入手的车型,果断就是哈弗H6国潮版了。

相关新闻